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滋味(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滋味(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噢!我的天啊``~打死我也不會相信這是力說的話!力怎麼會相信這些捏造的事實呢?現在的我就快要崩潰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有了!忘記以前,忘記過去,忘記我和力的點點滴滴,忘記我們之間的美好時光,忘記那些快樂,忘記力那張讓我又愛又恨的笑臉。或許對於我來說,忘記力,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情。但是我會努力,努力去忘記。 

   我不會低三下四得去求力,不會去求他不要和我分手。因為這是他的選擇,我尊重他,不管將來怎樣,不管他會不會後悔,他都要為今天所做的、說的,負責任。現在這個階段,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們倆。但是在這之前,我有必要和蒲公英談一下。 

  “蒲公英,我想和你談談,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的手下敗將!哈哈哈`~~” 

  “你是喜歡力還是愛力?” 

  “喜歡?愛?噢!我們都還小,什麼喜不喜歡愛不愛的!” 

  “那你…………” 

  “芹,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 

  “當然可以啊!多個朋友多條道嘛!” 

  “那好,我就告訴你,你或許不會認同!” 

  “什麼啊?”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要相愛,只要能彼此獲得自己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那你的意思是……” 

  “沒錯!我並不愛力。” 

  “你告訴我了,不怕我去告訴力?” 

  “你去啊!第一、力不會相信你說的話。第二、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好朋友可是要為對方保守秘密的哦!哈哈哈哈!” 

   蒲公英笑着離開了,和她談話,我似乎懂了一些道理。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祝福他們。我微笑的離開了,不是嗎? 

   但是從那天起,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也少了些安寧。 

   (從那天起,我的生活怎麼樣了?有誰闖進了我的日記?請看初一滋味(9),有更多的精彩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初一滋味(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滋味(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