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軟硬兼備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軟硬兼備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體育老師可真是一條硬漢子,可是同時也是一個心軟的老師。 

  體育老師姓陳,他的身材可是所有體育老師中最結實的。別看他頭上有幾根白頭髮就以為他上了年紀了,人家可是有鐵一般的臂膀和牛一樣的力氣呢。夏天的時候,陳老師經常穿着件T恤,上身的肌肉顯露無遺。那兩塊手掌大的胸肌和和兩排整齊結實的腹肌,再加上水管那麼粗的手臂,組成這完美的身材真是令人羨慕。聽陳老師說他以前還是練武術的,我曾開玩笑問老師他一個人能同時對付幾個人,陳老師挺起胸脯,斜視着我,挑動了一下眉毛,自信滿滿的笑着說:“七八個絕對沒問題!” 

  這樣一位“武將”當我們體育老師你一定以為我們都會屈服於他的“武力”之下,可事實並非如此。一般情況下陳老師都盡量帶着笑容面對同學們,讓課堂顯得輕鬆愉快,對我們也更是和藹可親,很好說話。就說這段時間吧,學校為向全市展示全校師生的跳繩水平,安排了大課間活動,於是體育課就成了訓練跳繩的時間了。很多班級上體育課都被他們的老師逼着從頭到尾一直在跳繩,但是陳老師很仁慈,知道我們男生喜歡打籃球,於是每節課總會留下十幾分鐘給我們自由活動。有時候我們如果有些不聽話或者是調皮的話,他會皺起眉頭,裝出嚴肅的樣子,嚇唬我們說如果不聽話就如何如何重罰,可是每次他都食言。我們知道他其實並不忍心罰我們,因為他確實很疼我們。 

  陳老師結實的外表下,有一顆親切、友好的心,他喜愛我們,同學們也都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軟硬兼備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軟硬兼備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