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內外兼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內外兼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漂亮的面孔是美嗎?好看的衣服是美嗎?不,這僅僅是美的最簡單的體現。  

  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是美,唱出優美的歌聲是美。而美又不僅僅體現在幽雅的舞姿、婉轉的歌喉上,更體現在一個人的素質、修養與舉手投足、一言一行之中。  

  我沒有優雅的舞姿,但我有清秀的文字。  

  我沒有婉轉的歌喉,但我可以寫出優美的文章。  

  我沒有天使的面孔,但我有美好的心靈。  

  看,檯燈下,一個人正在看書,這便是我,既平凡又不失美麗。  

  美的體現有兩種:內在美與外在美。只有同時兼備這兩者的情況下,才是真正的美,缺一不可。  

  事實上每個人都是最美的,有文明、禮帽,是美,講究衛生是美,聰明伶俐也是美。  

  面容是生下就有的,是不可改變的。因此,我們應該不計較自己的短出,努力發掘自己潛力與優勢。使自己也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美。不讓時間在無用的嘆息中流失,找出自己的發光點,你會發現自己就是最兩、亮的一顆星。  

  其實,生活處處都有美,只是缺少發現沒的眼睛。只要你細心觀察、用心體會,你會發現美就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內外兼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內外兼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