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得失如何兼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失如何兼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今社會掙錢越來越困難,不少旅行社為了自己的利益,把黑手伸向了樸實的天然景點。

  近幾年來桂林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還記得當初的桂林嗎?水可謂是清澈幽深,碧藍如茵。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江水也蘇醒了,金亮亮的陽光照在水面上,露出一片紅顏色來,就像美麗的少女靦腆的臉上現出紅暈一般。傍晚,日落的餘暉灑落在水面上,有如萬點碎金,閃閃發光。波浪在輕風的吹拂下,柔和,溫順的一起一伏,舒緩的向前,向前。每一朵湧現的浪花頂端都閃着耀人眼目的亮光。它們閃爍着,蕩漾着,互相逗着,鬧着,活潑極啦,熱鬧極啦,遠遠望去,恰似一尾尾金鱗的大鯉魚正划著雙鰭,搖着尾巴暢遊。這大江之中,該有多少尾這樣的鯉魚正在追隨調戲啊!

  可現在,由於開展了兩江四湖一日游這一活動以來,灕江就開始發生了變化。由於人們不注重環保,沒有生態保護的意識,在灕江中暢遊時,將垃圾扔進灕江中,導致江面上不是飄着一些垃圾袋。

  不光是垃圾袋在江面上聚會,工業廢水也跑來湊熱鬧。正是因為這些垃圾污染,使江里的魚蝦很快被工業廢水毒死。灕江兩岸到處都是亂捕亂殺野生魚類的漁夫,因為他們的大量捕殺野生魚類,使灕江中原有的部分野生魚類,現在正瀕臨着滅絕的可能性。

  我們共同的家鄉--桂林。現在正以飛快的腳步前進着,正以強健有力的腳步實行着我們的夢想和希望,桂林的人們正以更高的要求,更好的態度,更飛速的行動創建着桂林的美好明天。在未來的桂林,就連空氣中都不再有異樣的氣味,空氣中會充滿溫馨,充滿甜蜜。

  就讓我們的行為使桂林的美景更為的如詩如畫,使得全世界的人們來到這個風景如畫的城市,都會感到流連忘返,會深深的陶醉在這滿江綠水中,讓這個山清水秀的城市為每一位遊客留下最美好,最溫馨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得失如何兼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失如何兼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