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我寫這篇文章會讓中?W老??憎恨我,但是老??您就?我是童言無忌吧!?你一定不要放在心上! 

  今天,我?鬧?W回??r,路?了小?W,?我越?鐵門,看見中三小的一切事物的時候,心中不由得感覺到了許多感覺,是希望?是沮喪?是傷心?是快樂?是悲傷?是凄涼?是無奈?是無助?是嚮往?是思念?是開心?是享受……也許讓我重溫了小學,也許讓我產生了一絲憎恨中學的念頭。 

  我不知怎麼了?是中學成績不好,而思念小學嗎?我還記得在畢業那天,我是那麼的堅定…是那麼的堅定地說:“過去的事就過去了!現在要進中學了,我不會思念小學,但我會把它當作我最美好的回憶!”那時,我是那麼的堅定,跨出校門時,我是那麼的瀟洒,只是看着校園不由得笑了起來!因為我沒有留下遺憾。呵呵!到了中學,我的小學同學一直在日誌里這樣寫道:我思念我的小學!或許是他們勾起了我的思念。我這個人從來沒有思念過小學,自從那天起,就是那七個普普通通的漢字改變了我的觀點。中學的成績真是爛透了!小學的成績可以比中學的成績好100倍!是我泄氣了,才會思念小學嗎?我真的很想念小學的每一樣事物!我…我還是那句話!我會把小學永遠留在心裡,當作我最好的回憶!當我再次回首!小學是那麼美好^_^~~ 

  對不起!我愛你小學!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