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小學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的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小學的生活

  每當我拿出小學的畢業照時,那一個個曾經熟悉的面孔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一件件有趣的事、那個我們一起上學的課室、那個屬於我們的小操場、那學校里所發生的一切、如今讓我記憶猶新,很懷念小學的生活!

  昨天我放學回家,經過一間小學,正好是他們放學的時間,我忽然想起了我們以前小學那放學的情形,那是一件多麼愉 快的事,可惜那已經成為了我的回憶。

  我和幾個好朋友回到了以前那間母校 ,那裡比變化很大、但唯一沒變的是我們最愛的老師們和我們對老師、母校的懷念。老師看到我們的到來都非常激動,也很是驚喜、我們聊起了以前那些事、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那天我們真的很開心!

  我漫步在學校的沒一個角落都想起我們小學一起那些瘋瘋癲癲的回憶,我們以前總是一下課就來到小操場鬧着玩、一起蹦蹦跳跳,上課了就一起沖回教室,那是一種多麼愉快啊!~~放學了我們就手拉着手一起回家,一邊有說有笑的,多麼美的畫面,可如今也許不能再現了吧……

  自從畢業后,朋友們就各奔西東也很少聯繫了、真的很懷戀那是我們的生活,那麼的開心快樂、那麼的自由自在……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