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小學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時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剛才寫作文的時候,發覺我們已經學完整篇課本了,發覺已經1月了,看到我這幾個月來和同學們相處得還算融洽,但是又隱隱的覺得,好像又少了些什麼,腦海里突然浮現出五三班的教室、五三班的老師、五三班的同學們…… 

 我隱隱的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什麼也想不起來…… 

 偶然瞟到畢業照,那些獃獃的和那些笑的咧嘴的,還有神情搞笑的同學們,彷彿想到了什麼,但立馬又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想哭,但是又覺得好像被堵住了一樣,哭不出來,多麼想大哭一場,但是又怕被爸媽發現。鼻子已經紅了,但是,眼淚還是不肯出來,我的心被堵的好難受…… 

 又想起上課偷偷和同桌傳紙條罵老師;下課後和女生擠在一起討論那些八卦事;班級里我喜歡你、你喜歡我的傳言,這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可是現在呢,不能和同桌偷偷上課傳紙條、罵老師,和原來的同學吵架。總之,好多事情都不能那樣快樂的做了。和現在的同學玩遊戲,也沒有那樣有心思,上課也覺得老師一點也沒有原來的老師和藹了。 

 也不知多少次翻開同學錄、多少次打開同學送的賀卡。這次又看了起來。此時,眼前一片模糊……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