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愚樂,懷念小學的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樂,懷念小學的你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看到那麼的一條說說:今天是愚人節,如果在今天你收不到他人的表白,那麼你就真的是沒有人愛了!

  我笑了笑,沒有點贊。因為我想,我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孩子,不會有誰跟我表白了,因為,這是初中,初中的我已經少了很多精力花在情感上了,對於班上的那些男生,幾近不正眼看一回,除了後面的那男生,但是,那是我將其當做很好的朋友才這樣的!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真的有人說出我喜歡你那樣的字樣。

  是一個多情的男生,是曾經包了三個餃子,還拿一個出來分享給我的一多情的男生。我開玩笑說,他那樣的內容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就收到了。其實,不是在六年級收到的,我只是忘了究竟在那個年齡段收到了那樣的話,但是,那段話,很是熟悉,是曾經被戲弄過的!

  後來他說他是認真的呢!我說我也是認真的呢!最後,看他的堅持,我說了愚人節快樂!他說我怎麼那麼聖(意思是精明),我沒有再回他。只是,突然想念小學時候的那幾個。

  小學,經常也會在某個節日被某個人戲弄,只是,現如今,都已經成了破了的泡沫,沒了影子,就連殘影也都不知淪落何處的你們,會想你們的。我是認真的,不為別的,只為當初,我們幸運者,相遇了,也是你們給了我不一樣的小學生活,謝謝曾經有你們的陪伴!

  且行且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愚樂,懷念小學的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樂,懷念小學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