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小學的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的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上學或是放學的路上,從幼稚兒童到紅花少年,

  我總愛哼哼唱唱,我們在成才的路上不斷向前,

  感覺總有同學在輕輕的和,我們曾經沮喪也曾齊聲歌唱,

  是重溫那變幻多端的童年夢想,但願你我會留念永遠的留念,

  還是那像水一樣流過好時光?我們是勇奪第一的六一班同窗。

  小學畢業了,我總覺得六年如一日,快樂的時光就像水一樣流過。我們師大附小東傍碧波粼粼的湘江,西依鍾靈毓秀的嶽麓山。校園綠樹掩映,環境幽雅,是讀書學習的理想之地。我熟知校園裡的每一處景物,最讓我喜歡的是操場中央的三棵大樟樹。我最愛在它下面和同學們做遊戲了,我還經常揀它掉下的大樹葉做書籤呢。大樹天天為我站崗放哨,我全力學好本領報效國家。

  我的三任班主任都是傑出的教師。楊老師管理最嚴,於老師最信任我們,葉老師最認真。葉老師身材高挑,一雙銳利的眼睛炯炯有神,目光一掃,我有一種莫名的震撼和敬佩,令我永生難忘。葉老師給我們上課時,總是由淺入深,循循善誘,令人身臨其境。當你發言緊張出錯時,她仍會給你鼓勵的掌聲。當你上課開小差時,她會用銳利的目光掃視你,讓你的心回到課堂之中。如果你發言成功,她會帶動全班同學給你熱烈的掌聲,令你倍受鼓舞。葉老師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活力、自信、奮鬥和理想的力量指點了我,讓我度過了小學最後的美好時光。師大附小,能成為你的學生是一件多榮幸的事啊,現在我不敢保證,將來我會多麼的出色,多麼的有能力,我唯一能保證的,就是我一定會不斷努力,永遠前進,而不是只前進幾步,請相信我!

  在這六年小學中,我認識了許多同學,他們有的幽默有趣,有的活潑好動,有的卻天天一副少年老成的樣子。我的好友鄒佳成自信心超強,在上英語課時,經常根據某個單詞表演:“感冒了嗎?發燒了嗎?請用鄒大帥哥牌XX葯,一用就靈哦!”引起全班哄堂大笑。有時還會出一道題:“鄒佳成帥嗎?A、很帥B、特帥C、無與倫比的帥。”雖然快變成自戀狂了,但他給同學們帶來了無限快樂。

  我班的第一帥哥周泉波,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猛虎眼”,身體高大挺拔,而且他還是我們班的着名的時尚人士。周杰倫的歌、流行樂團他都如數家珍。他口才很好,和他爭辯的對手最後都甘拜下風。

  從遠處看,還以為來了一位非洲黑人,他就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全傑。校運會上雙腳生風,綠茵場上過關斬將,他為集體榮譽曾立下汗馬功勞。他在100米比賽中奮力拚搏,勇破記錄,是名副其實的冠軍。矯健的身姿,拼搏的精神,奪冠的鬥志,全傑感染着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

  猛女吳霓是校學習部長,她不僅敢想、敢說、敢問、敢辯,而且號召力超強,可謂一呼百應,多數女生都緊跟着她,她的周圍總有一群女生。記得三年級時,我們班鬧幫派鬥爭,當時有男女兩大陣營,她就是女陣“水晶宮”的統帥,指揮一群女生把我們男生幫打得落花流水、俯首稱臣。

  小學畢業了,全班就我一個人考入了國防科技大學附中,我時常留念朝夕相處的同學和那像水一樣流過快樂時光。願同學們飛得更高!願老師們身體健康!願母校越辦越好,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的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