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排名榜公布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排名榜公布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1)班 蔣惠 

  期中考試排名榜在牆上一公布,大夥都迫不及待的在那兒看熱鬧。 

  沾沾自喜型 

  “哈哈哈!第三名。哈”神經質C君擠出人群,樂滋滋的嚷着。你看他,大嘴一咧,雙手高舉着,還把食指中指豎成“V”型,一幅得意洋洋的樣子。 

  “老兄,恭喜恭喜呀!” 

  “有什麼值得賀喜的。哎!他那高興勁兒頓時煙消雲散了,“為了這個‘三’,折煞老夫也——”說著,揚長而去。 

  沉着冷靜型 

  再看看語文課代表S君吧,呵,她“兩耳不聞榜上事”,正捧着一本書聚精會神地研究着什麼呢。 

  “喂喂,別這麼認真嘛!我問你,第幾名呀?” 

  “別煩我!第一,又怎麼樣。” 

  “哇,好棒呀!” 

  ; “學習,如逆水行舟!”她搖了搖頭,又鑽進書里去了。 

  後悔莫及型 

  剛走出教室,碰上了淚流滿面的Z君。Z君人長得挺秀氣,文靜,可這回考試卻是“大紅燈籠高高掛”。怎麼了,是不是有考砸了?” 

  “嗯,倒數第九,都怪我當時對自己“心太軟”,每天計劃複習到12點,可還沒到10點便睡著了。” 

  “唉,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對自己的寬容,就是對分數的貶低!切記!切記! 

  及格萬歲型 

  L君坐在凳上,看了一眼排名榜,突然猛地跳了起來,欣喜若狂,抱住同學,連聲高呼:“及格萬歲!”此L君,耐久考而不及格者。 

  永不滿足型 

  只見W君,坐在位子上,身體大幅度前傾,盯着那份“討厭”的排名榜。他考了全班第二,575.5分,這成績也夠不錯的了,可因沒考過語文課代表,才坐在那兒生自己的氣。 

  哦,排名榜公布后,有喜有憂,又哭又笑。又一次考試后,這一幕話劇在教室里再次上演,不過,角色有了變換…… 

  指導教師:竇玉華

您正在瀏覽: 當排名榜公布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排名榜公布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