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兒時的童真化成了清新的空氣停留在秋天的尾巴上,那一份對豆蔻年華的憧憬似乎瀰漫在春天的陽光里……

  秋天,我走進初一,去尋找真實的自我。

  ——題記

  去年的九月一日,我揮了揮手,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帶着花季的憧憬,我闖進了初中的大門。

  上初中以前,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優秀的學生,因為我是在小學老師的誇獎中一路走進初中的。但上中學后,我好像遺失了以往的自己:少了老師的誇獎,多了考試后的狼狽;少了小學時的瀟洒,多了中學時的緊張。不知所措;少了一份自信。堅定;多了自責。膽怯和忐忑不安。我這是怎麼了?

  初中,上課的時間更早了,媽媽的催促聲讓我手忙腳亂。越着急手腳越不聽使喚,不是衣服穿反了,就是鞋帶系成了死結,解不開。穿不上,往往是剛出家門又折回家拿落下的作業本。學習用具。更讓人害怕的是考試,考的不好自己臉上無光,見了爸爸媽媽也覺得愧疚。

  面對漸漸失去自信的我,還是媽媽想了個辦法,她說:先從整理自己的房間。科學的運用時間開始吧。於是,我逐漸糾正了回家亂扔書包的習慣;學會了整理房間;學會了有條理的做事。第二天要用的東西,我總是提前放在顯眼的地方。這樣,要帶的東西自然會輕而易舉地被找到。於是,忙碌的早晨變得井然有序了。考試出了意外,父母也會安慰我,讓我學會控制情緒,不要緊張,同時讓我查找沒考好的原因。

  慢慢地,我又找回了小學時的自信,找到了“丟失“的我,我愛上了這緊張而充滿挑戰的初中生活!

  初一,初一,I——LOVE——YOU!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