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就在彈指一揮間,初一的光陰就已不經意地逝去了。日子像流水一樣逝去,初中一年的生活劃上一個句號了。

  我的初一生活像樂曲的組曲,踏着一天天不停更替的黑鍵白鍵,叮叮咚咚,穿插着小號的嘹亮,牧笛的豪邁,有小提琴清越的四連音,也有大提琴急匆匆又低沉的音符。

  初一是紅色的,充滿了激情。初來乍到,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那麼新鮮,新的集體充滿了朝氣,老師新穎的教學讓我們耳目一新,同學稚嫩的娃娃臉上總是洋溢着笑容,在那份輕鬆面前,煩惱、憂愁顯得如此渺小,考試雖不理想,可一想到今後的考試還多着呢,有的是證明自己的機會。

  上了7年的學了,我這才真正認識到了時間的重要性。現在回想,時間簡直是洪水,一瀉千里,讓你驚慌失措。每天,我都是匆匆地起床,匆匆地忙完一切,匆匆地趕往學校,一切都是快鏡頭。在書山學海中步履艱難的苦,卻也是取得好成績之後的樂,在嘗過多少次失敗的苦后,才能換來成功的樂?但正是這苦這樂才使前行路上的每一步變得堅定而有意義。

  初一有“黑色”,但也有鳥語花香,初中是苦澀的,但更多是少年天真無邪的浪漫……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