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校園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校園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一轉眼,這豐富多彩的初一生活我已度過了一大半了,進入初一,走進中學之門,我逐漸從無知走向有知,從幼稚走向成熟。談起我的初一生活,真是說不盡,道不完。

  一

  初一以來,新增加了英語、歷史、政治、生物、地理等科目。一開始,真的覺得好苦好累,因為作業這個千斤重擔正死死地壓着你,漸漸地,我們也就習慣了,因為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感到樂趣,學習上成功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二

  “下面開始競選班長”隨着班主任的這句話,我們就開始競選班長了。回想小學的時候,是“老師推薦,學生贊成”制。現在不同了,現在是“自願參加,大家競選”制,自己說,自我推薦,然後大家看情況評選。這樣,就民主多了。

  競選前,我也猶豫了好一陣子,到底參不參加呢?要參加,這當然好,給了自己一次鍛煉的機會,但是萬一出了丑該怎麼辦呢?再說我根本就沒有稿子,最終,我鼓起勇氣,走上講台。

  競選時,連我自己都能感覺到心臟在跳動,那時真太緊張了,稀里糊塗地說完之後,我立刻走下講台。

  競選后,坐在座位上,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但雙頰還是很熱,也一定很紅。但以後我再走上講台,就不再緊張了。

  這一次的競選,讓我獲得了“班長”這個光榮稱號。

  三

  “再過幾個星期,就要開校運動會了,大家自願報名啊。”上學期,體育老師曾這樣對我們說。

  於是,報名的人像流水一樣湧進老師的辦公室。

  這其中,有我們班的短跑第一名,“長跑健將”、跳遠冠軍等。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並不差,我在短跑與立定跳遠這兩方面還是有優勢的,於是,我也報了名。

  但是運動會名額有限,班主任利用自習課在班上讓大家說說報名者的情況,於是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這個不行,有的說那個不能。最後,老師根據大多數人的意見,確定了參加者,我就光榮入選了,這樣,我又有了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

  初一生活豐富多彩,它既鍛煉了我們,又讓我們得到樂趣,獲得知識。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