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微笑點綴生活,有如陽光斜灑大地的粲然,清風撫摸樹木的柔情,夕陽燃燒天際的火熱,浪花衝擊岩石的涼爽。——題記

  “風力掀天浪打頭,只須一笑不須愁。”詩人楊萬里這樣告誡我們。是啊,無論遇到了什麼困難,請不要忘記微笑。因為她是浮蕩在地平線上那裊裊升起的熱望與希冀,是普照生靈不息的陽光,更是一份難得的曠達與美好。

  生活有時給你快樂的享受,那是它正展示着明亮、純潔、崇高、真誠的一面;生活也會給你難言的痛苦,那是它在揭示出黑暗、齷齪、卑鄙、虛偽的一面。我們每個人和每一天,就在這樣的兩極之間交替延伸,而它延伸的每一個區段,又似乎喜劇與悲劇同生,幸福與困難共存。

  無論享受快樂還是經歷痛苦,我們都要時時提醒自己:微笑吧!微笑之於人生,是在樂觀中採擷一份坦然,你的面前就會盎然多彩;痛苦嘆息呢,則是在悲觀中摘下一片沉鬱的葉子,只能瓦解你積攢的力量。

  不要忘記了:當你學習中碰到難題時,有老師微笑着為你分析講解;當你人生路上遇到挫折時,有父母微笑着來為你鼓舞分憂;就是不小心和同學鬧出點小矛盾,也有老師和好友的微笑讓你們和好如初……的確,生活中的微笑處處可見,更人人需要。

  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它便會悄然轉身離去;留一個微笑給失敗,它會成為推動你前進的動力;留一個微笑給黑暗,它會引領你去追趕新的明天。留微笑給過去的一切,會成就你美好的將來。

  學會微笑吧。困難時,它給人們陽光般的亮堂;迷惘時,它給人們波濤般的勇氣;失落時,它給人們靠山般的慰藉;炎熱時,它給人們涼爽的清風;寒冷時,它給人們溫暖的爐火!

  微笑是一種積極的態度,一種樂觀言行。它讓衰老者不再僵化,失意者不再萎蔫,悲傷者不再頹廢,它讓生活處處充滿陽光!

  初一:樂觀陳華怡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