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朋友,知心朋友卻唯獨缺少,只有一個--她。 

  小學,每天和婷慢慢吞吞走在路上,一條路反反覆復6年,路上的螞蟻洞早看的厭煩,但知心朋友一個也沒有,和婷有了6年交往,沒有一次不是為了利益發生矛盾,我真的發現,那時我沒有真心朋友。6年的友情天空不是藍的,沒有色彩,沒有歡樂,儘管我們常在一起說說笑笑,有時聚在一起開開大會,討論考試。只有各自心裡明白,我們之間並沒有所謂的友誼。 

  暑假,每一分時光浪費在我手下,上網閑聊,打打CS,網上交友,沒有一件無聊的事不是我乾的,媽媽把我打發進道館,結果我一不小心把腰拉傷了,想找一個傾訴的人也沒有,那時,如果我有一個正真的朋友就好了。暑假54天,我清楚記得我干過多少無聊的事,我沒有找到友情天空,那時,我陷入迷茫。 

  初一,剛剛分班不久,大家就各自陌生,在大馬路上碰見,連聲招呼也沒聽見,那時我並不渴望什麼好的成績,因為從小到大,我學習一直不錯。在我的心裡唯獨缺少一片友情天空——有夢想,有歡樂。 

  就在那時,我遇見了她...... 

  剛剛看見她時,他一言不發,我並沒有想過未來她竟會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1>放車處 

  自從上了初中,就遇見不少破壞自行車的人,那天,下着小雨,我被老師留下來討論活動,出了校門,放車處早已無人,我的車和稀少的別車擺在中央,走近一看,座包呢?一貫的念頭在我腦里一閃,完了,又是破壞者。就在這時,她來了,手裡提着座包給我。 

  “那你?”我問道 

  “沒事,我家就在附近。” 

  我接過座包,心裡溫暖極了,這是友誼天空被鑲了一點藍...... 

  <2>辦公室 

  晴朗的一天,老師分給我和她一批任務,結果下課我一個人出去和別人打打鬧鬧, 

  她一個人獨自做了2份任務. 

  下午老師把我們叫進辦公室,當老師向我伸手要任務時,我愣住了,她從口袋掏出兩張紙; 

  "老師,這是我和燕翔今天中午一起做的.”” 

  老師看過後滿意的點點頭..... 

  放學,我追上她問她為什麼,她說,有時我可以幫助你,因為也許未來我們是朋友. 

  <3>友情天空 

  友情,我終於在她身上發現友情. 

  友情天空,沒有鳴叫,沒有灰塵,友情天空,容得下千言萬語,思緒萬千。友情天空,有愛相伴。 

  告訴你什麼叫友情,在真誠中萌發的就是....

您正在瀏覽: 友情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