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有你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你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靜的夜晚,月光灑下一縷縷輕柔的光,落在臉上斑斑點點。眼前一片亮,一片暗,時時在交替着,模糊的背影在我眼前閃過,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輪子與地面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突然眼前一片昏暗,什麼也看不到了。 

  早晨的陽關透過窗戶灑在我的身上,眼睛被陽光刺痛了,揉揉眼睛,微微的打開,發現在自己身邊有一個人在趴着睡覺,我環顧四周,陌生的環境。只見自己手上吊著點滴,我才發現自己在醫院。看着趴在床上睡着的媽媽,頭髮亂糟糟的,臉色一夜之間變得了蒼老許多,眼角還掛着一滴淚。不由得我的心一痛。昨晚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這樣? 

  思緒飛回到了昨晚。我早早的窩在被子里睡覺,但卻難以入睡,身上的冷汗直冒,感覺好冷,翻來覆去。突然一個粗糙的手伏上了我的額頭,急忙將被子往我身上蓋。我迷迷糊糊地趴上了一個人的背,我的身上不由得暖和了,暖暖的感覺在我的身體里流竄。路途顛簸,身體不由得上下顫抖着。不知過了多久,我被送到了醫院,躺在床上,身邊的人為我在忙碌着,媽媽,那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過我······ 

  昨晚媽媽一定累壞了!媽媽,對不起,害你為我擔心受怕的,害你為我着急了,害你照顧了我一晚卻無法入眠。轉過神來,媽媽已經醒了,撫摸着我的臉頰,給了我一個微笑,我不由得淚落了。 

  只要有你的微笑,我就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你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