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生之計在於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之計在於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之計在於心 

  人們常說: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一直在尋找我的一生之計,到底是什麼呢? 

  一生之計在於,,,對!一生之計在於心。什麼樣的心呢?正如孫悟空所說:救苦救難的慈心,行善積德的拂心。 

  正直勇敢的童心。不遇事退縮,哪怕是對於我們童年的再大災難。不會退縮,因為我們知道:無論那再大的磨難落到誰的頭上,都得受着,而且也都受得了。當我們挺過一個有一個上天對我們的考驗,我們終回成為一個正直的小孩,勇敢的少年。 

  積極樂觀的待世之心。作為一個看不清世間萬態對前途茫茫的我們,無論是在求學還是待世,都需要有樂觀和豁達的心。學習中求得真知,生活中借鑒長輩。沉默變得不再是金,所以我們很需要一顆積極向上的求生之心。 

  一生之計在於心,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我們要常常問問自己的心,只有她才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麼。用心地去細細品味生活,不虛度光陰。人們啊!請從此告誡自己——一生之計在於心!

您正在瀏覽: 一生之計在於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之計在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