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背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背後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大家一定見過別人的微笑吧!我也不例外,可是,另我憤恨的是,那微笑的背後卻是__________________! 

  我去公園玩兒,心情特好,可是由於天氣炎熱,不一會兒,我就口乾舌燥了.就在這時,一個面容和善且帶着好看微笑的阿姨走向我,溫柔的對我說:"嗨,這位同學,你是不是很渴呀?上我那買瓶水吧,很便宜的 .” 說著,就拉着我到了附近一個小攤上,遞給我一瓶水,"同學,這瓶水才1.5元錢,別處都賣2元呀,買一瓶吧.” 

  當時的我只因口太渴,這裡又便宜,便買了一瓶. 

  第二天,我又去了公園,買水時我沒有去那個小攤,到了另一個小攤上一問,我才深知昨天上當了,這裡才賣1元呀!!! 

  呵!原來微笑的背後也有陰謀呀!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背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