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身旁喪屍從立,馬上就要撲向我。我有心要逃,卻發覺腿軟跑不動。只能緊張地推開周圍的喪屍。一隻喪屍忽然撲向我,我沒有反抗,接着我被喪屍咬了,卻並沒有成為一名喪屍。

  被喪屍咬的短短一瞬間我卻想到了很多。被咬的一瞬間,我居然是慶幸,感覺自己很幸運,也能成為一名喪屍,也能讓普通人聞風喪膽。這種思維,很奇葩。後來回憶,才後悔。現實生活中我不是這樣的人,在那一瞬間的意識屬於我,但不屬於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不是這樣。遇見喪屍,是夢中的我。那個我,虛偽至極,是現實中那個披着虛偽面具,去努力迎合別人,漸漸失去自我的我。

  諷刺。連夢中都失去自我,我活着是有多麼失敗。 迎合別人,我沒有得到任何東西,還受到熟人的厭惡,這就是失去自我的代價。我淪落為這樣的人。

  有心要改,無心做起。可憐可悲。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