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補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補課 標籤:補課作文

  進入初中,頭等大事似乎早已被補課佔滿。補課補課!整天都是補課。

  班主任冷着臉,站在講台上,怒視着台下茫然的學生。我偷偷拽拽同桌的袖子,“老師怎麼了?”我問道。同桌輕輕搖搖頭,“不知道。”

  “不是我說你們!補課是為你們好,收點兒錢也不是你們該考慮的問題!況且這點兒錢你們要是補課,以後還能加倍賺回來!”老師開導着我們。我聽了之後,對老師原本的幾分好印象都沒了。補課,又是補課。我看着老師手裡拿着的蘋果6s,皺了皺眉頭。有時候我真搞不懂老師補課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錢還是真的為我們提高成績。

  小學六年級的一位數學老師,也讓同學補過課。但是,那位老師,人品真的不怎麼好。重點知識,她只教補課的同學;靠前的位置,全是補課生的天下;什麼好的福利獎項,更全都是補課的同學的專利。所以,我對補課這件事是不看好的。可是,上了初中,我感覺自己的成績還真的下降了,降的厲害。下個星期月考,我甚至都沒有一分把握。或許,我應該追逐波流,補課。但是補課的價錢,真的是有點兒高了。看着父母蠟黃的臉色,眼睛里晦暗的光芒我實在不敢提這件事情。

  補課,補課,我到底要拿你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補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