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補課奇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奇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補課奇旅 標籤:補課作文

  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清風江上,白髮翁媼,吳音相對,融合天氣。

  小城的另一邊——“怎麼空調壞了嗎,屁股怎麼坐不住了,時間應該還沒到吧。”“鈴鈴鈴~”作為最後一節課的老師,化學老師基本每天不厭其煩的重複着同一句話作為這一天課程的結束語。

  伴隨着響遍每個教室的下課鈴,早已收拾好書包的同學們接踵着向大門涌去。出了大門先是一段路的緩衝,緊接着就是百米賽跑。起初我還是淡定的看着這群朝氣蓬勃的少年像追日的夸父一般向西邊跑去——看把他們急的,到後來我也成為了這些“小夸父”的一員還頻繁的和路口那紅綠燈較勁。為得就是坐上最及時的一輛二路車。這麼費勁坐上二路車還不算什麼,大boss還在不遠處等着車上的我們呢。

  近日,城區好像在修路,不巧,就在二路車經行處。不說那坑坑窪窪這麼久了沒修好影響城貌,且講我們在車上的感受,最近總結了一下:經過那段路時,坐着彷彿回到了小時的搖搖車,站着的話可以享受獨特的旋轉木馬的體驗;坐在車上的最後一排的位置,那腦袋總是能和車頂來個親密接觸,站一路更是刺激--在多條路交匯處司機師傅一興起讓咱體驗一下飛翔的感覺,跌跌撞撞的一路總算熬出來頭。

  下了車,新版中國式過馬路上線。所謂新版是因為這路口沒紅綠燈,我們不闖紅燈,但仗着人多咱對迎面而來的車表示毫不畏懼,由班長打頭帶領我們橫穿馬路,這陣仗就連同行一起過馬路的大叔都不禁感嘆:“還是小朋友厲害!”是的,小朋友的力量的確很強大的,嘿嘿。

  其實如果運氣好,過馬路的車輛行人們還能看到“公交站牌遭學生群懟”的場面,往往這時候八成是哪個眼睛亮的同學還沒過馬路就看到了可以回家的公交車吧!

  上了公交,這半天的補課生活也算是過完了。

您正在瀏覽: 補課奇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奇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