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補課那點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那點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補課那點事 標籤:過年那點事作文 補課作文

  臨近初中畢業。

  相信很多臨近初三的朋友,都要補課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可是,教育局不知咋地,卻不允許補課,所以發現補課的時候,就會不給補課,可能是因為那個“科學減負”的學習政策吧!

  記得我們班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補課了,從初二補到現在。可是初三不知是誰竟然去教育局舉報我們了。所以我們被迫停止補課。停了差不多兩三周吧,然後老師認為應該不會再被發現了,於是又想重新開始創辦補課。準備決定在星期天和家長們一起商討一下的,可是就在這時候,班主任又收到了新的消息說要被舉報了,這時,老師和同學們都很無奈,只能連家長會也給取消了。老師無奈地說:“這個學期的星期六都不能補課了,下午的第八節課也不能上了。但是同學們不要傷心,就像歌詞里唱的“沒有翅膀也要飛翔”我們更加要努力而不能就此氣餒。”

  補課那點事,自從被舉報以後,星期六的早晨再也不能在學校的街道上看見身穿潔白校服的同學們了。

您正在瀏覽: 補課那點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