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補課?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努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本應該是多姿多彩,充滿着樂趣的一種生活,可如今,中國所謂的"素質教育"竟是讓許多的中心學生在暑假中天天補課,在作業的海洋中掙扎,連許多幼兒園的孩子們的家長秉承着"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的觀點,讓幼小的孩子們去上興趣班,不在乎他們是否願意,有沒有興趣地學,強硬讓孩子去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天天補課,日日寫作業,已成為暑假生活的日常了。

  在考試結束的那一天,我們充滿着激情,只因我們放假了,可以在家吹空調,睡懶覺,抱着西瓜度過一個愉快的暑假。沒想到,家長會結束后,便是瘋狂的補課,只因我們是准初三了,要中考了,所有人都投入在這個緊張的學習生活中。

  "日日為學業奔波,夜夜為作業奮鬥。"這句話說的就是我們中學生的痛苦生活,中國的應試教育讓我們以分數為目標,為排名而奮鬥,每個假期,看着父母掙得血汗錢就那麼輕易的進入了老師的口袋裡,心中那個狠啊,狠自己不爭氣,讓父母為自己操心,為自己掏錢,每看着那一張張補課的單據在眼前飄過,心中的痛啊!看着父母每天在烈日炎炎下為自己奔波,每天早起送我去補課,中午又頂着烈日又來接我,心中的悔啊!

  恨自己的不夠努力,如果在校我每天能認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而不是抱着敷衍老師的心去完成任務,或許就不是今天的這個局面了,父母每日在想着我的成績有多差,每日在唉聲嘆氣,每天在教育我,我早已對父母的嘮叨熟記於心,也早已厭煩。

  現在的我要努力去學,努力在暑假中補回,這樣才對得起,我在這個暑假中花的精力,費得時間,才對得起每日父母接送我的辛苦,對得起父母在烈日中掙得血汗錢,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我將以必勝的心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挑戰,為一個挫折,加油!

您正在瀏覽: 補課?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