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不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不補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補課 

  “萬歲!”在剛才老師宣布了明天不補課時,我們心裡都暗自高興,個個都準備好好玩兒一頓,這下可有時間了! 

  第二天早上,鬧鐘還是照常“太陽曬屁股啦!快起床啦!”,但我自己卻不是像往常那樣早早起來,而是一按鬧鐘,翻身又睡著了,心想:反正今天不補課,怕什麼,再睡會兒,再睡會兒。這一睡可不得了,睡醒后,一看錶,天哪!10點半了,不早了,心裡卻想:沒事兒,反正今天不補課,時間多着呢! 

  刷牙,洗臉,吃了早飯後,本來應該去寫作業的,但是,這麼寶貴的時間怎能用來寫作業呢?對了,今兒個演《哆啦A夢》,快開電視吧!於是,在惰性的控制下,我按了那個正在向我招手的按鈕。看到了動畫片,我如願以償,本以為惰性已經睡著了,到他卻依仗“今天不補課”來控制我,他從“今天不補課”上提取了大量的能量,他也越來越強大,這不,他又攻下了我的一個“勤奮城”。我本來要去聽寫生字、寫作文的,但是被惰性軍團佔領的腦瓜不聽指揮,盡想着那些網絡遊戲,網絡動畫片,院子里玩兒,騎自行車和盪鞦韆!可這麼多,怎麼做呢?惰性又給我支招:一個一個來不就成了!反正今天不補課!時間多着呢! 

  於是,我玩兒遊戲玩了1個小時,看動畫片看了1個小時,在院子里玩兒了2個小時,騎了半個小時自行車,盪了半個小時的鞦韆。回來就已經六點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晚上,按着玩兒遊戲,看動畫片弄得快要爆炸的腦袋,心想:“今天不補課”呀!你可害慘我啦!讓我一天的玩兒,不寫作業,還受到了爸爸媽媽的批評,我什麼也沒學到,反而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看來,今後可不能“今天不補課”啦!該合理科學地安排這不補課的時間啦!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不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不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