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返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返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返校 標籤:返校作文

  期末考試結束了,是返校的日子。

  重聚教室,老師望向我們的目光多了一分深情和滿足。

  班主任笑盈盈地告訴我們考試的成績,順便布置了寒假作業。各科老師也紛紛進來布置了作業。

  布置完作業,這才是重頭戲。老師變戲法地從講台下拿出一疊獎狀,接着讓兩位同學在台上頒獎。同學們的名字被點到,紛紛露出得意的笑容。老師看到了,也不再說同學們莫驕傲。辛辛苦苦學了一個學期,得了獎,不驕傲能行嗎?獎品很簡單,區區一根筆——班費或老班自己出錢買的。老班特地拍下這個鏡頭髮在班級群讓大家留念。家長們評論炸了,都在感謝老師辛苦,用心良苦。老師淡笑着回應:為了孩子這些都是應該的。

  “孩子們,提前祝你們新年快樂。”快放學了,老班望着我們深情道。同學們都笑着回應:“新年快樂”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開學再見。

您正在瀏覽: 返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返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