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太陽暖暖洋洋的正是我們出遊的好日子。帶着兩三的朋友走在擁擠的街上看着城市的繁華,不禁感嘆人多的力量與人民的消費能力是多麼的龐大,想起小時候一家人也是在國慶這一天一家人一起出遊。走到哪裡哪裡就有人山人海也發現一路的歡聲笑語,一路的溫馨灑滿在天空中。

  今天的我走在大街上看到的事物和體驗到的事物又有不同,這一天與以前有着更多人的保護,有着更多的體諒與包容。人與人之間多了許多的謙讓和禮貌,不像以前一樣的衝突那麼多,在這中間我也看到了各個地方的環境變的更清晰更漂亮了。一直以來我都是在想着國家地大物博的山水草木是我們每一位國民的驕傲,但如果破壞了是多麼大的遺憾啊。所以幸好它還是保持着原來的模樣,讓我們在每一年的國慶都能一家團聚出遊。

  國慶的一天是舉國歡慶的日子也是我們每一位國民銘記的歷史,因為正是這一天我們從此站起來,所以我們應該銘記那些歷史與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國慶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