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的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的禮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國慶夜晚體育場要放禮花,我一直在家裡等待着,突然聽到“曝”的一聲,我想已經開始放煙花了。聽說國慶夜晚體育場要放禮花,我一直在家裡等待着,突然聽到“曝”的一聲,我想已經開始放煙花了。於是我箭步如飛的衝到院子里一看,嘩!多美的煙花呀,有紅、有藍、有綠,還有粉、黃等等,五光十色,應有盡有,紅的似火,白得似雪,粉得像霞,黃的像誘人的金子。禮花放出來時只聽見“曲”的一聲,由一個像項鏈的條紋伸上天空,然後又聽見“曝”的一聲,綻放出了像繁星的花朵,有葡萄灰,有茄子紫,有梨黃,有滿天星形,有菊花形。什麼在 “嘩啦啦”作響,喔!原來又是另一種驕艷的煙花,它就像高懸的明珠,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滿天星”頓時五顏六色的禮花已把寧靜的夜空點染的像一條輕盈的彩巾,煙花的響聲給大家帶來節日的氣氛。絢麗多彩的煙花預示着我們的生活會多姿多彩。我祝我們富強的祖國像煙花那親更加美麗、更加鮮艷!

您正在瀏覽: 國慶的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的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