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的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的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晚上我們到廣場玩。 

  節日的廣場,燈光閃爍、人山人海、車輛川流不息。在廣場的正北面有一面巨大的花牆,上面有“歡慶國慶”四個大字,它們是用兩種?色的鮮花組成的,在它的正前方有一個巨大的五角星形的花壇,它是用紅、紫、黃、綠的組成的,小花一朵朵爭先怒放,好像在慶祝祖國的生日。在它的兩邊對稱擺放着六個花壇,每一個花壇的中心是一盆碧綠的鐵樹,它的周圍環繞着許多美麗的鮮花。隔路相望,用烈士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它的後面有一個弓形的背景,階梯擺放着許多鮮花。 

  廣場上歡歌笑語、載歌載舞、引吭高歌,有一群小孩在溜旱冰,你追我趕、穿梭往來,一派節日景象。 

  國慶的夜色真美麗啊!我為祖國的繁榮而自豪,為祖國的富強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國慶的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