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究竟是什麼樣的?它常常出現在我們眼前,但它變化莫測,像一位蒙面的姑娘,總不肯揭開那神秘的面紗,讓我們看清她的廬山真面目。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月亮的顏色在不停地變化着。有一次,我驚奇地發現月亮那淡淡的黃中夾雜着一片白,宛如仙女身上的披肩,如果你長時間觀察,你會發現月亮在慢慢地挪動着,顏色也隨之緩緩地變幻着,現在比剛才白了一點,但仍夾雜着一些灰,漸漸地,它又變成乳白色的了,像那白花花的乳,讓人垂涎欲滴,哦,你看,它又變了…… 

  月不僅顏色變化多端,而且形態也圓缺不定。 

  她有時像小船,翹起尖尖的船頭,在銀河裡緩緩地划行,有時像鐮刀,掛在空中,有時像一條彎彎的柳眉,有時只露着半邊臉像個靦腆的小姑娘,有時又像那又白又大的玉盤懸在夜空中,看着這碩大的玉盤,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古朗月行》中的詩句“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 

  月,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你日新月異,有圓有缺,真難揣摩你的心思。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