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奴乃虞姬,西楚霸王之妾也,蒙霸王深寵多時。今四面楚歌,雖大勢已去,但奴倍覺幸福,因為霸王的一生,都讓奴非常感動。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霸王於營中悲嘆,酒,一飲而盡。奴側身行禮:“霸王,別這樣,你的一生,很完美!請讓奴為你舞劍,可好?”霸王笑了,點頭:“至少還有你!”

  劍光閃,妾淚染,霸王情,生世銘。

  霸王,可知奴一生的淚,一生的感動,全為你藝人?翩遷舊夢中,雖碎亦尤存。

  那一次,霸王你燒了阿房宮,大火足足燒了三天,城中、天空上,全被火紅的氣焰所包圍。奴在你身邊,你握住奴的手,擁奴入懷,輕輕的問:“虞姬,可懂我?”奴笑了:“懂,霸王是恨皇帝的奢侈!”霸王也笑了:“只有你懂我。”幽幽紅光下,奴落淚了,奴很幸福,能成為唯一能懂霸王的人。

  那一次,霸王你單挑劉邦,卻又在鴻門宴上忘凈敵我,放走了劉邦。夜裡,你問奴:“我錯了嗎?”奴擁住你,像抱着個做錯事的小孩:“霸王沒錯,是劉邦太狡猾,利用霸王的仁慈。”是的,霸王沒錯!奴再次哭了。霸王啊!你是個好君王,你是想讓百姓早息戰亂,過上好日子。奴很幸福,能成為霸王身邊的安慰者。

  那一次,霸王你的部下病了,嚷着想要回家,你哭了,緊緊的地抱着奴哭了。霸王,奴明白的,你何嘗不想讓他們回家呢?可是,戰未勝,勝負未分,就算我們不打,他們也會找上門來。這一切,都不是霸王你願意的,不是嗎?奴很幸福,能成為霸王此時唯一的依靠。

  霸王,別人都說你愛虞愛騅,奴笑了,的確,你愛奴,甚至可以為奴放棄江山。你的一生,沒有祥瑞,沒有白蛇、赤蛇,就只有一個活脫脫的“魂”!體恤兵民的魂,仁慈的魂,英勇的魂,還有,愛奴的魂!

  劍在空中劃出“咻咻”的響聲,再看一眼,朦朧淚眼中帶給我畢生幸福的霸王。霸王,奴想讓你知道,在你身邊,看你為兵為民,至現在四面楚歌,奴仍然覺得很幸福,一直都很幸福!只要霸王依然是那個仁慈的王。

  悠悠地和着霸王的詩唱着歌:“漢兵已略地,四面楚歌聲,霸王意氣盡,賤妾何聊生?”歌畢,劍起,劍端濺起的朵朵鮮紅在劍光中綻放,然後凋零。奴最後的幸福,就是不要成為霸王的累贅。虞姬一走,霸王,你就再無後顧之憂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