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想裝進一杯水,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水;如果你想得到帶刺的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如果你想擁有一份新的體會,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 

  其實,生活也是如此,我們的生命也因為一次次的體會,一份份不同的心靈傷感而顯得無比的精彩。 

  記得我剛剛進入初三,就背負着一大堆壓力。一想到父母那期盼的眼神和老師的諄諄教導,我總是心有餘悸;但為了自己的前途,我必須努力拚搏。實現生命價值的途徑有許多種,這也許就是其中一種吧!人生之路就這樣走着,有風的瀟洒,有雨的傷感,也有雪的無奈。 

  生活中,誘惑無處不在,無孔不入,它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是溫柔蝕骨的一輪秋波,是別人口中一句慫恿的話語,是自己內心深處的一個痴狂的念頭,面對世上的種種誘惑,我坦然拒絕了它們,我繞開了這些初中生的生命禁區,活出了一個高貴不俗的自我。 

  我即將升入高中學習,記得初一升學考試前一天,一位堂姐對我說:“初中生活不應該是死氣沉沉的蒸籠,而應該是向前奔馳的列車。我們肩上有無法卸下的責任,因為這責任,我們倍感壓力;因為壓力,才有競爭;因為競爭,才有了這初中的緊張;因為緊張,我們的生活才更有熱情。”聽完這段話,我彷彿全身充滿了活力,隨時準備着以最好的姿態跨進初中。我不是一個建築師,但我將會為自己設計一個美好的未來;我不是一個思想家,但我會為自己上一堂生動的心靈之課;我不是一個畫家,但我會用勤奮和堅強為自己的人生塗上濃墨重彩。 

  我相信在自己未來的高中生活中,迎接我們更多的是荊棘和狂風惡浪,但我不害怕;因為沒有風雨就沒有彩虹,沒有跌打就沒有雄鷹,沒有人會輕易二舉地就能獲得成功。 

  生命之花,因為不平凡,所以更美麗,在我的辛勤耕耘下,我的生命之花也將開得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