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晌午,一場突然的雨讓我很吃驚,也讓我很害怕,心裡感到十分的不安。

  當我得知了一個消息后,心不在焉地與媽媽逛完街,坐上車欲回家時,一場雨便匆匆的來了,只因我的心裡很亂,以往喜歡雨的我不知跑到哪兒去了,坐在椅子上心裡忐忑不安。輕輕地,沒等我舒過一口氣來,雨不知溜到哪兒去了。心裡很慌亂地與媽媽坐車回家。

  過不了多久,便回到了家。看着家裡的那個大大的門口,總不想踏進去,躊躇了一會,進去了。坐下來與家人一起看電視。剛坐下來,爸爸便一個勁地笑着問:“咋了?咱家的二小姐考的好么?怎半天也不哼聲?”這回的我只能裝作若無其事似的,目不轉睛地緊盯着前方的電視機,不敢有半點動作。儘管弟弟和妹妹在房裡玩着遊戲機,一個勁地鬧着,似乎要把整棟房子拆了。可是此時的我似乎要避開爸爸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顧不了那吸引人的遊樂世界,只是靜靜地坐着。

  傾刻,也似乎聽到媽媽向爸爸拍肩膀的聲音,也輕輕說了聲:“別逗了,讓她靜靜地歇歇吧!”待媽媽的話音落下來,“我得回房準備準備了。”我低着頭說。媽媽親切地說:“好,回房裡去準備一下吧!”

  我迅速又輕聲地回到房時,卻不想準備,只是躺在床上聽着床上掛着的風鈴睡著了。當我醒來,已是下午4點多了。我慢吞吞地走下床,發現東西早已被準備好了……

  不出10多分鐘,已來到了學校。不知是什麼緣故,總不能開心起來。按照以往,每到開學第一天我都會顯得特別愉快,像只剛飛出籠子的鳥兒一樣快樂啊!

  爸爸沒說什麼便回家了,接下來的一刻鐘便是我初三的第一刻鐘,我把東西放置好,回到班坐了下來,班裡很熱鬧,許多新同學在叫嚷着,還有同學在玩手機。我不知所以然地將課本翻了翻,班主任也來了,一來便是語重心長地說著大道理。不知什麼時候起,窗外再次響起了雨聲,有了雨的影子。

  我知道,此刻雨一定也像往常一樣把窗外的世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多想向窗外望去,看看窗外的世界。葉兒一定變得更墨了,小草一定長壯了許多,跑道一定被洗刷得一塵不染,還有……

  唉,當時的我只能嘆息。是的,晌午得知的消息讓我感到無法呼吸,似乎整個世界都在停止呼吸,心裡是多麼的恐懼,害怕。念初二時,我還是別人眼裡的榜樣。如今只能在分界中學的中班裡找到我的影子了。

  窗外的雨鬧得更厲害了,彷彿要把我狠狠地罵一頓!沒等我緩過來,竟是媽媽來了。我不知道媽媽要來學校幹什麼,但我知道窗外的雨的確很大。

  我慢吞吞地走出去,當時的我真的很希望教室可以變得更大一些,沒有盡頭的當然最好,因為我害怕。但幾乎不用走路便走出了教室門口。我用手輕輕地壓制住內心的慌張說了聲:“媽,您幹什麼來了?”媽媽猛拉下我的手放在她的手裡緊緊地握着:“不用慌,跟着自己的感覺走。”我點了點頭,甩開媽媽那被雨水浸得冰冰的雙手。媽媽笑了笑,從衣袋裡掏出200元放在我的手裡,還給我拿來了英語書。我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了,想對媽媽說什麼,可怎也吐不出一個字來,“好了,別站在這兒這麼久,當心着涼了,進去吧。”然後媽媽走了。我也回到教室里去。

  我回到座位上想了許多,許多。因為媽媽來時身上穿着的依然是早上穿的那套衣服,而且幾乎被雨水淋濕了。我知道她一定是冒着雨水為我送來英語書和伙食費的。

  現在窗外再次響起了雨聲。或許它是在警示我吧!其實不用它的警示,這一天,我是怎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