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突然發現秋天就這樣子來了。凝望着窗外夾着涼風的漫漫雨幕,世界變得模糊不清。絲絲頑皮的雨珠,跳進窗內,打落在臉龐,頓時感到刺骨的涼,使我猛然想起一話:初秋的雨,冰寒入骨,她的前世是哀傷的淚。

  踩着被雨打濕的地面,頂着細絲綿綿,被濺起的雨珠,在半空中不斷的跳躍,不斷的翻滾。宛如想要飛上天,再次遨遊藍天,與那同伴再次滑落人間。但最終還是摔落在冰涼的地面上,打出一片片水花的痕迹,像水墨畫般,一朵朵花又輕又淡,在宣紙般的地面上飄飄欲飛,很是出世,也很是空靈。

  空中不時飄落一片片掛着雨珠的落葉,它們像是做了很大的鬥爭般,不甘心的,狼狽的,飄落枝頭,緩緩的落在地上,鋪成一片落葉的海洋,彷彿會下沉般,沉入那無底的深淵,沒有盡頭的延伸。

  雨越下越大,天地寂涼,萬物無聲,世界彷彿被包裹在一個小小的水晶球里,乾淨,純粹,容不下一粒雜質。此時此刻,好像只剩下了那雨落之聲和那滿天飛舞的秋葉。那不斷被濺起的雨花,依舊在空中不斷的翻滾,跳躍,依舊一次次地渲染出一幅幅凄涼的水墨畫。此情此景,突然讓我想起一句佛語:一花一世界,一樹一浮生。我想,這秋天的天地,也就是讓人如此之感吧!

  鞏義二中附中初二:key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