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球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大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踢完足球后,回到家美美的睡的一覺。醒來,發現我正在月球上,周圍還有幾個月球人。他們嘰里咕嚕不知道在說什麼,他們喂我吃了一顆葯,我就聽得懂他們講話了。他們說我昏迷了三天三夜,當我問他們時,我發現他們只有一個村子的人。我說“那麼大的月球,難道只有你們這麼多人嗎?”“都怪那可惡的X星人,我們原來住在Z星球,被他們趕出了我們的家園。”“好可惡啊,難道你們不抵抗嗎?”我怒問道“想抵抗啊,可是沒有辦法啊,我們只能把人變成虛擬的人物。”他們嘆道。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那你們就把我變成這上面的主角吧!”我拿出七龍珠的光碟說,“可以,說著我就變成了孫悟空。”“哈哈!我可以幫你們打敗X星人了。”說罷我就瞬間轉移到了Z星球。

  我看見一些X星人守在城門口,我立馬衝上去抓了幾個X星人問他們的國王在哪裡,沒想到他們頑強抵抗,逃脫了。我沒辦法,只有化妝成X星人去找了。我發現他們戒備越來越森嚴,我看見那裡有一堆人,便擠了進去看。原來是懸賞通緝我的告示,我急忙跑了。幾經輾轉,我終於看到一處宮殿金碧輝煌,我知道那就是皇宮了。我一個瞬間轉移,飛了進去。我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他們的皇帝去遊行,我用瞬間爆氣沖了過去。衛兵馬上發現了我,用了許多小波,我用瞬間轉移躲開了,衝到了皇帝面前。皇帝果然不同凡響,用手指一彈,我就飛了,我見形勢不妙,我就瞬移回了月球。不料皇帝派軍隊追來,多虧了Z星人用防禦波擋住了他們。他們說:“沒事吧,打不贏就別打了,我們可以住在月球上。”這時我心中更想打敗他們了。我在月球苦心修鍊3個月,心中有了把握,就向Z星球飛去。

  我用龜派氣功波打死了幾個小兵,化裝成皇家衛兵接近皇帝。但是皇帝畢竟是皇帝,感到了殺氣,一連殺了十五個小兵找我,只剩我了,我看見他慢慢蓄氣,手中的波越來越大,我暗中運氣,決定和他同歸於盡,他的波運好了,我的元氣彈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就發了出去。砰!!!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起床的鬧鈴響了。

您正在瀏覽: 月球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