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味品般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味品般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覃塘三中  初三 香格里拉 

  調味品——如人所知,是多滋而又美好的。 

  ——題記 

  酸、甜、苦、辣就如同初三的生活一樣,讓我的心情像打翻了一瓶調味品。 

  “考試了”,小靈通小強又向我們發布他的最新消息。“哎!天天考,時時考,初三的考試生活何時了啊!”有人啐啐念到。我班同學嘩然笑起。“好苦啊!為什麼非要考試呢?”又有人向我們吐苦水了。“你以為就你一個苦啊,我們初三學子哪個不如你苦啊!來,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吧!苦,值!”聽了他們的肺腑之言,我心裡也冒出了苦的想法。是啊!初三的生活是苦了點,但也許將來就會嘗到了甘甜吧! 

  每當考試結果出來后,我們的喜怒課衰樂全都體現出來了。小紅:“哎!再多一分,我相信我的排名就不只這個位了,一分之差啊!以是粗心搞的鬼,這個數字辣得我都快哭出來了。”“不止你啊,我看了都感到心酸,你想咱們這麼苦地去做練習啊!為什麼還會這樣啊!不甘心啊!”有人道:往往有人痛苦的時候,也有人高興。“Y.Y,我有進步了,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哈哈,我終於超過他了,平時的苦總算沒有白吃。好甜的感覺,我也嘗到苦盡甘來的感受了,加油!”我也有看到自己成績的時個也總是能體會到考試后結果的影響力。當成績近步了,就有一股想與他人分享的喜悅與甘甜,但如果成績差了心裡就會產生一股苦悶和辛酸的感覺,想為什麼努力都會有白費的時候呢,那時候,你有什麼感覺呢…… 

  燦爛的,黑色的,金黃色的,紅色的,如同各種調味品的顏色像我們的生活多味而又多彩,油、鹽、醋、酒各種液態調味品,如同我們付出的汗水,各色的關味佳品,如同我們的收穫,那深入食物骨髓的幹勁,種種都象徵著各種滋味的生活,我們的生活就像是各種調味品一樣,各有各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調味品般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味品般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