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味道,多少人在這光芒的時刻染上永恆,滾燙的空氣,指間的微涼,思念如潑墨,泛起層層渲染,而今的彼此,隔着時光看彼岸,對岸夏天裡的青春正一天一天地成熟,你微笑的臉龐,我淺唱着婉詞,生如夏花般綻放,空氣中的絮語,那一抹純白的似水柔情,詮釋着七月流火最美的紀念。

  秋,飄落的是寂寞,葉,落下的是悲傷,秋葉,代表着無法挽留的愛。一片一片的在眼前飄落,猶如幸福一點一滴的流逝。

  葉的飛去不是因為風的追求,而是樹的不挽留!

  這個輪轉的季度,如故的凋零了那一片翠林,泛黃了那一縷林影,散落了那一樹殘葉,鋪天蓋地的傷痕,卻無聲音…氣息中帶來了已被風乾過後的記憶帶走了那種淡然恬意的閑適,再次悲愴在這秋的蒼涼,哀傷在在這秋的凄清里——這是個遺憾的季度……

  愛,如花,花凋落;是霧,風吹霧散;永遠握不住的,涼。

  總以為,揮手過往,把一切埋葬,愛隨風,情成殤,不願想,終未忘。

  震落了清晨滿披着的露珠,伐木聲丁丁地飄出幽谷。放下飽食過稻香的鐮刀,用背簍來裝竹籬間肥碩的瓜果。秋天棲息在農家裡。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侯,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助。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膜。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窗外,秋雨,淅淅瀝瀝,清清冷冷,宛若跌落凡塵的精靈,曼舞輕歌,卻又縹緲無着。秋風襲過,涼意頓起,不由沏一盞熱茶,靜靜地看着一片片葉子在裊繞的煙霧中慢慢舒展身姿,嗅着淡淡的茶香,輕抿,熱流驅散了絲絲涼意,思緒卻隨着這雨聲,越來越密。秋風秋雨夜,最易斷腸時。緣深如海的錯綜無序。正如我所說:無論我怎樣去追趕,卻只停留在你你的後面終究追不上你的腳步……

  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我總是一個人,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北風蕭蕭霜滿地,壯士為愁歸無際。

  都是秋風惹的禍,都是寧靜的深夜惹的禍

  秋的楓是那樣的傷感。楓的葉是那樣的多愁!

  秋風草落葉傷感由心生

  秋風吹過,帶走了葉!

  秋風起落葉黃心惆悵

  秋風習習,傷感徐徐

  逃避和拒絕愛,其實是為了愛。想愛卻不能愛,是在領悟愛。用心良苦的愛。

  一片片葉不願的的離去,換不來楓的挽回,楓不是不想而是無法挽回……。

  陣陣的秋風悄悄地將傷感潛入心頭。

  六年級:孫塗越

您正在瀏覽: 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