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忘還是孤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還是孤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忽然好怕,  好怕在人生路上  轉過身來看的時候,  發現以往的朋友都已不在,  或者  是本來就是孤單一個人……  我不想孤單,  我從來都這麼告訴自己,  因此,  我不斷的交朋友,  就是怕,  有一天,  有某個人對我說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快樂。”  我想,  我的頭腦里也許有一個  憂傷的精靈,  不然,  我怎麼會那樣害怕孤單?  有時候,  是我堅強了太久,  內心的脆弱無人知曉。  呵,  也許,  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堅強的外表,  僅僅,  只是,  用來掩飾內心的脆弱……  堅強過後,  還能剩下什麼?  最怕的答案是,  剩下自己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遺忘還是孤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還是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