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長班的“特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長班的“特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轉學了,我再也不用在那寄宿學校里吃不飽,穿不好,睡不好了,我知道等待着我的是好生活。可是,我錯了,我大錯特錯,那裡到處是不滿…… 

  我進的是特長班,學音樂特長的,但除了此特長外還有:老師很野蠻,同學好腐敗,同學最會小偷小摸等獨一無二的“特長”,讓別班同學佩服得五體投地。 

  老師最野蠻呢,表現在於不聽解釋,看結果。例如有一次上數學課,後面的同學又來“多動症”了一會兒踢踢你凳子,一會兒弄弄你頭髮,煩死人了,我一個回頭,一手對着他的額頭一推。當我回頭坐好時,老師指着我罵了一句,還不忘瞪我一眼,我狠死我後面的同學了!等到下課時我急匆匆跑到老師那解釋,可老師就是不聽,還一口咬定是我的錯。唉,這回真是跳入黃河也洗不清了。 

  “特長”二,就是呢,幾個玩同一遊戲的志同道合者都可以做朋友,不分地位與好壞這點是值得讚揚的。不過好的與差的終會變壞,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如差的總向好的要作業來“複製”;因為差的是很少做作業,會絞盡腦汁弄來一些練習冊答案抄,而好的為了爭分奪秒來玩遊戲,就向差的要答案抄。兩種不同級別的人互幫互助,甚至說是同流合污呢!還有,這些人里有一位是副班長和幾科的課代表呢,可見他也算是老師的左右手,美中不足的是他是一種諂上欺下的人,見到老師上前拍拍馬屁,見到不順眼、煩的同學下次自修寫你說話或不認真,我可是白白被冤了好幾次,有加上大部分老師的蠻不講理,我快被班主任放到“黑名單”里??U廡┎宦?抑荒芙??巧釕盥裨諦牡桌鍃恕 

  此外,我的同桌——一位每月零用錢上百的富家子弟居然那麼自私,有一種小偷小摸的習慣,真令人難以置信!每科都有一本練習冊,有的老師是不收答案的,歸我們的。一次我的歷史答案不見了,我把抽屜和書包翻了底朝天,沒有,只好碰碰運氣,找找同桌的抽屜,還真翻了出來。我問為什麼,他說不知道,那時我疑惑不解,想難道答案會不翼而飛?第二次我的英語書不見了,又在他書包翻了出來,我問為什麼,他還說不知道。這不擺明是他偷的啦,只是我不指出而已,這種人還真壞,簡直無法形容! 

  我們班,每個人都身懷絕技,小弟我甘拜下風,不知他們是否有所感悟呢,但我還是要學好一招——努力學習,用成績來證明我是清白的,是不好欺負的……

您正在瀏覽: 特長班的“特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長班的“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