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叫不簡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不簡單?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XX奪冠,這是不簡單?不是,這是很渺小的一部分。關鍵是思想和品質。在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事往往會變成很不簡單。

  當你無論在哪看見一個盲人要過馬路,這事其實很簡單,可是當你扶他(她)過去時,你會讓他(她)覺得很溫暖,好象到處都是光明,沒有黑暗。這是否就變成一件不簡單的事?

  當你坐在一個擠滿人的車上,而車上有一位素不相識的孕婦,她被人擠得氣都喘不過來。這時,你是讓還是不讓?讓!沒錯,這是不是很簡單?但是你扶那位孕婦坐下來時,她心裡肯定充滿了感激,就會覺得這社會還是好人多。這又轉變成了不簡單。

  簡單,不簡單。只有靠你自己的選擇,才能將一件簡單的事變成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不簡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