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為青春買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為青春買單?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六的雨季……有我,有你,有他們……

  沒曾想,剛過十六歲生日,竟遇到如此窘境,我不知該去向何方,是生,或又是……?

  難道繼續痛苦?忍不住,心裡很難受,沒有足以讓痛苦流淌的出口,青春虛度,年華難度,只留一身空虛……

  青春里,哭過,也笑過,但痛苦總是多於喜悅……

  十六歲的天空,總是灰暗,總是會有陰霾……

  青春里,竟有煙草淡淡的燃味,有酒的糜爛,只不過,這一切都只是為了麻痹,麻痹我死了的心,麻痹我自己,好讓自己不去想你,想你的種種!青春,是一場沒有未來的賭局,我輸了,很徹底,而我,該如何接受這失敗的結局……

  尚早青春,為何青春萌動,為何為何……?

  一季青春,悸動青春,只留一片痴心悔恨,我的青春頗為不堪,都說骯髒,凡事都無所去顧及,這面臨抉擇,又是該如何選擇……?

  那一季陽光,是逝去的燦爛,這季,只有哀傷與絕望……

  曾經,有多少的感嘆,現在只剩空談,是年華永傷,這季節,滿是哀傷的絕望,在空氣瀰漫,一點一點擴散,在我的心上,留下些許的絕望,讓我死亡……

  又或是,青春的雨季,是老天爺的哭泣,而我,淚已干,人已傷,心也亡……

  青春來了,卻給我一季悲傷,在雨中哭泣,如同那次……

  青春里,傻事太多,於是,都走了,而我,空人,離人,只有絕望了,或許,我也該如此,隨着那些記憶離去……

  青春里,誰買單?我的青春就是我的離去?

  孤單,只有一季的悲傷……

  安慶市望江縣第三中學高一5班高一:董海林

您正在瀏覽: 誰為青春買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為青春買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