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是孤軍奮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孤軍奮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當我們想到這些理論的時候,都感覺非常頭疼。

  因為從我們上小學以來,各種東西都是需要背誦的,包括我們現在考取各種證書,其實大多數內容都是需要被也許在我們面試之前都感覺很多東西都是需要背誦來記憶那種套路的。

  原本我一直都覺得學這些東西以及被這些東西似乎是根本沒有什麼作用的,就好像有人開玩笑說我們學微積分學高數,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們將來不從事相關的工作,我們學的並不是那麼精益求精的話,我們難道能用高速去菜市場買菜嗎?

  我們高數老師上課的時候就給我們講了這個例子。他說,雖然學微積分不能幫助你去菜市場買菜,但是它能決定你在哪個菜市場買菜。

  也許這本身就是非常值得人去思考的道理。

  高數老師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慈祥而又善良的人,她很少能讓自己的同學學生去掛科,因為他覺得每個人都不容易,只要大家都努力的想要去學,想要把這一門學科學好的話,他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當然,這也並不是說沒有掛科的人。

  所以在這樣一條路上走下去,我們其實並不是孤軍奮戰,一個人至少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默默支持和鼓勵我們的幫手。

您正在瀏覽: 不是孤軍奮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孤軍奮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