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會成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會成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草地上,有一隻不起眼的毛毛蟲。它每天都吃着肥嫩的綠草,喝着甘甜的露水,過着溫暖舒適的生活。但是這些,它並不感到滿足,它孤單極了。因為大家都嘲笑它,欺負它。毛毛蟲連一個朋友也沒有。唉,它實在太丑了,太遲鈍了。

  有一天,毛毛蟲慵懶地躺在花瓣上休息,它剛打了個呵欠。不想卻驚動了旁邊采蜜的兩隻蜜蜂。它們推醒可憐的毛毛蟲,“你這個丑傢伙,快起來,快起來,這麼美的花朵,你配得上嗎,還不快滾開,這裡是我們的地盤。”毛毛蟲嚇得連們退了幾步,它揉了揉眼睛,眼前又飛來兩隻蝴蝶,它呆住了,它們實在太美了!它們在花叢間翩翩起舞,一對翅翼如同菊花一樣金黃奪目。毛毛蟲看了看自己,沮喪極了,低着頭默默地走開了。

  “孩子,你為什麼這麼難過啊?”太陽公公慈祥地對它說。

  “我太丑了,它們都不喜歡我。”毛毛蟲都要哭出來了。

  “相信我,孩子。你就是一隻蝴蝶。你也會有一雙美麗的翅膀。相信自己,只要有夢想,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你是最美的。”太陽公公鼓勵它。毛毛蟲心中至此有了一個願望,那就是它也要變成蝴蝶!

  從此,毛毛蟲開始了更艱辛的生活。它對嘲笑與欺侮也變得不那麼在意,它相信自己的夢想定會變為現實的。漸漸的,它長大了,蛻了幾次皮,雖然每次蛻皮都那麼痛。但毛毛蟲咬緊了牙堅持着。在這過程中,不時傳來一個聲音:“哈哈,想變蝴蝶嗎?別做夢了!”毛毛蟲也沒聲辯什麼,因為它心裡已裝着一個夢想,它要為夢想努力!

  一天天過去了,終於,它化為了蛹。

  又過了漫長的幾個月,春天來了,它用盡了全力,終於,破蛹而出。它發現自己變得輕盈了許多,它開始在春風中飄舞起來。“媽媽,你看,蝴蝶,好漂亮!”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啊,這是真的嗎,它都不感相信自己。哦,是真的,它流下了淚水。它成了蝴蝶,它是動物界中最美麗的花朵,它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會成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會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