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僅是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是孤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常想,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是為何,我看來只不過是無端的走一遭罷了。

  當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然後變成一撮灰消失於這個世界。

  我害怕死亡,那種發自內心的恐懼,有誰知曉呢?

  朋友說,我的文筆過於頹廢;我說,我只是過於孤獨。

  我永遠都是一個孤獨的孩子,我總是用一種孤獨的姿態,用45°角仰望天空,然後想着我的未來,我的一生。

  跟朋友說,我是孤獨的,我的世界好像永遠只有我;朋友說,我的玩笑開得太大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孤獨,可是人群中我的話往往最多;我想哭,可面對鏡子自己依然笑得很燦爛;我獨走,可是身邊總有很多朋友。

  朋友說,我只是過於堅強;我說,我也很脆弱,我只是女媧無聊之時,隨手捏的一個泥人兒而已,只是經過太多打擊,否則我也將成為一堆泥巴。

  太多的時候,我喜歡平靜的夜晚,我會在半夜的時候起床,坐在床頭,抱膝俯首去回想過往的事,一直以為這是一種浪漫,可後來才發現這是一種純粹的孤獨。

  我從不知道自己孤獨的源頭,或許是因為過於內向的緣由吧,也許不是內心的孤獨,我也不希望將我的alone變成lonely。是吧,我不會變成lonely的吧。

  孤獨、孤獨,無法詮釋。

  營山中學高一:郭芮語

您正在瀏覽: 僅是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是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