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文明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文明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轉眼間就已經成為一名初一的學生了,讓我感受到欣慰的是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而且有迎來了新的同桌。

  這天,我背着書包到學校報到,老師給我安排座位,發現我的同桌是一位男生,他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文文靜靜,跟我混熟了以後就變得瘋瘋癲癲的,說話口無遮攔。

  第2天,我到學校后發現他在補作業,我隨口說了一句,“喂!你在幹什麼昂,小心老師看見咯罰你,哈哈!”他馬上回我說:“滾一邊去,老師看見我就說是你叫我寫的,哈哈,我說是你沒告訴我有這項作業,看你怎麼辦。”我發現他越來越犯賤了。

  那次,我只是碰了一下他的衣服,他像個潑婦一樣的罵了起來,我我不理他,繼續寫我的作業,他還在罵,我顧不得多少形象了,一眨眼,變成了一個潑婦,破口大罵。我兩還在互罵,老師來了,我們終於停下來了,結束了這罵人的時光。

  同桌,請你不要這樣了,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文明少年!!

  初一:蕭斕

您正在瀏覽: 不文明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文明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