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之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之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星之火        當那一抹明亮的色彩,    在天空中熠熠生輝。    那象徵著生命和超越,    讓人為之激賞。     是的,    它不過是一縷即將熄滅的希望,    但意志,    卻無比堅強!    不自量力,    但至少,    曾經努力去闖。    哪怕是跌跌撞撞粉身碎骨,    也至少不辜負當初的理想。     星星之火,    靠着信念在燃燒。    人生苦難的海浪,    無法動它分毫。     啊!    那就是理想之火熊熊滔天,    燒盡了漫漫人生路,    多少坎坷險阻。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當你驀然回首,    一瞬間的崢嶸遍地直刺你的眼睛——    那就是生命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星星之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之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