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生命的名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生命的名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因生命而存在,生命因美麗而永恆,這是一個連上帝也祈求的真理……” 

  什麼是生命?生命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它能讓你飽受風霜在艱苦中倔強;它能讓你歷經風雨在磨難中堅強。它能讓你細膩的品味着人生的喜、怒、哀、樂,飽嘗獨一無二的芳香…… 

  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我們,無法遏制這些驚濤駭浪,但生命的美麗在這些風浪中萌發出嶄新的翅膀…… 

  世間上沒有一切能逃離生命中挫折與痛苦的影子,若能正確面對這些困難你將會重獲“新生”享受生命中美麗、喜悅。然而,如今卻有不少的人無法忍受這些責難,僅僅是一次失敗、一個責難、一度失意,都讓他們感到害怕、驚慌、逃避、絕望……根據電視報道說:一名小學生因沒帶作業北老師罵而跳樓自殺;一名男生因被父母誤打而喝農藥自殺;一名女大學生因學習負擔太重而割腕自殺……這些一次次的案例,表現出生命是多麼的脆弱。以上的人,都還沒有體驗過生命的美麗,世界的精彩就逝世而去。一個小小的挫折就能讓他們屈服,那更大的磨難在他們眼裡是多麼的渺茫?這何曾不讓人悲哀?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她對世界的摯愛,一出生的她患有許多的殘疾,又聾、又啞、又盲的她,面對着死神,幾乎瀕臨絕望的她,奇迹的摸索出生命的真諦——生存在世界上的美麗,她堅強的活了下來,並學會了幾國語言,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啊!到了最後,她成叻聾盲啞才女。這就是世界上著名的女作家——海倫凱勒。即使聾了、盲叻、啞了。但是她對世界的好奇,對生命的熱愛是無法抵觸的。就單單憑着一雙手的觸覺,讓她感受到了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正常人永遠體會不到的神奇世界。 

  我抬起頭望着湛藍的高空,隱隱浮現一抹明亮的晚霞,幾隻鳥兒橫掠過天際,影子在我眼睛里停留,同晚霞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成為一縷長久的光芒,如希翼百花盛開般隱約,我的心不由一顫。 

  是的,這也是美麗的生命,不管你是人還是動物,只要你存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有創造美麗和享受美麗的權利,生命給我們思考的能力,讓我們體悟到叻堅強、友情或者更多……

您正在瀏覽: 以生命的名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生命的名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