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戲劇,有熱烈的掌聲,也有寂寞的舞台。人生如大海,有時寧靜安詳,有時驚濤駭浪。無論人生像什麼,都要勇敢地面對,跌倒了,爬起來,“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常常站在落日的餘輝中,暢想着自己有一天能變成一隻大雁,無拘無束,享受自由的天空。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還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學習中去,開始機械式的的學習。玩,只是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幻想,可望不可及。然而,玩要好好玩,學習要more hard .當然要知道:"s a man sows , so shall he reap.”  

   在枯燥無味的忙碌中,是風吹走了我生活中的惆悵、學習中的迷茫以及朋友之間的誤解,所以,我也偏愛有風的日子。 

  如果說生命是大海,那麼潮起是一種澎湃,潮落是一種蕩漾,只要你心中的漣漪時時勾勒出美麗的銀圈,又何必在意這潮起潮落呢? 

  夕陽西下,而我的心卻豁然開朗……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