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痛快,痛快,痛而後快,不痛不快。只有痛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快樂的含義。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時候必須經歷痛苦的磨礪才能品嘗到成功的甘甜。在一個個戰勝困難的過程中,在經歷痛苦的洗禮中看到快樂,看到幸福,看到希望,看到勝利,用快樂、幸福、希望、勝利的期待鼓勵自己,戰勝追求過程中的痛苦。 

  學習是幸福的,是享受的,不僅學習的結果是甜的,學習的過程也可以是甜的。只要我們努力而行,儘力而為,這樣的快樂和幸福我??一定能夠擁有的。他甘於吃苦,時時處處都走在?e人面前,做在?e人面前,?e人走的捷徑他不走,?e人享受的東西他放棄,甚至作報告幾小時他也一直是站着的,別人問他為什麼,累不累,他說習慣了,這樣能得到鍛煉。他在吃苦中嘗到別人嘗不到的甜,這就是他一直矢志不渝的原因。 

  世界上有許多幸福、快樂都要先付出痛苦的代價才能換來,一個人要想戰勝自己的狹隘可能要經歷痛苦的思想鬥爭。人是一個廣闊的世界,世界也許很小很小,心所在的領域卻很大。真正的幸福往往不在於目標是否達到,而是在於為達到目標的奮鬥過程,人總是為了一種信念活着,其實,人生就是信念在支撐而已。人生,要做的就是義無反顧,不想做的,就 斬釘截鐵。無論什麼時候,得到的同時必有失去。做了,就不要怕,沒做,就不要悔。除了能把握人生中的適當時機,最重要的就是知道什麼該放棄。天底下絕沒有免費的午餐,世上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 

  所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您正在瀏覽: 【痛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