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痛快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快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曾經無數次的安慰自己,如果想要安靜下來生活不一定非得演去田園才能夠看到那種詩意的人生,也許從電視劇當中,從紀錄片當中依舊能夠體會到那種感覺。

  如同現在的那些倚老賣老的人們,他們可能內心一直有一個非常高傲的夢,只不過一直都沒有實現,但是又不願意去放棄而已,所以他們活成了現在自己都想象不到的樣子。

  昨天我看到他發了一條動態是關於他現在的生活的,她現在配的很多圖都像小姑娘一樣,其實他已經有那麼大把年紀了。

  也許是因為經歷過了太多的生活之後才看清楚了這樣的紅塵往事。

  而我們卻還算是未經世事的一群人嗎?還是課室衛生這一切都在等待着我們去經歷,去嚮往,去發展,去等待? 如果我們手上和他一樣那麼輕易的就放棄了。

  未來有唐河去發展呢?

  只不過我們曾經固守田園,曾經看着一幅地圖,就嚮往着指揮聲和,這樣的若大情懷卻未必真的能夠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得到極致淋漓的體現。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那樣一段令人難以忘記的痛快。人生。

您正在瀏覽: 痛快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快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