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賴不痛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賴不痛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賴不痛快 標籤:不痛作文

想必大家都應該知道享譽校園的大型網頁遊戲——摩爾莊園吧。我就喜歡玩它,可是一到時間,老爸就又要來關電腦了,無奈之下,我經歷了一次有趣的“關機”耍賴我來到了爸爸的辦公室里。我打開摩爾莊園,第一眼就看到了氣派,設計富有創意性的摩爾城堡映入眼帘。我那天由於興奮過度,竟然忘記了先去打工和警察執勤,就迫不及待的先去了愛心教堂看許願成功了沒。

  我點擊了一個設計優雅的水池(許願池)。雖然沒有許願成功,但我還是得到了一塊三明治作為補償。我接着又回到了被我裝扮的風雅幽麗的家園,摘除了已經長成熟的瓜果蔬菜,並拿去賣了錢。目前一切情況良好,爸爸還沒有出面干擾。 

  在賣完農製品后,我立馬趕往陽光草舍。陽光草舍里有全莊園賺摩爾豆(摩爾莊園通用貨幣)賺的的最多的遊戲。我精打細算過,玩到第二關,積分為98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百摩爾豆了。玩通全關,就有四百摩爾豆,雙倍積分日就有八百!就當我玩的熱火朝天的時候,爸爸又不知道從哪裡竄了出來。一看他那架勢,就知道又來關電腦了,我只好央求爸爸:“再玩一會,我打完工就關,我保證,立刻就關。”爸爸陰險一笑:“那好啊,到五點半就關。”我滿口糊弄着,覺得自己沒玩多久啊,離五點半應該還早着呢。

  轉眼間一瞥電腦,我卻發現自己上當了!現在是五點二十分,也就是說,只有十分鐘玩的時間了,我得趕快抓緊玩了。 我本來想去打工,可遊戲用好玩的程度和豐富的摩爾豆讓我重新遨遊在了賺錢的世界(其實打一次工也能掙到500摩爾豆)。直至到了規定時間,爸爸“破門而入”,我連忙去打工,可是為時已晚,爸爸堅持要關機。我立馬變了臉,耍起賴來,又忽悠老爸:“不行!……我還沒有打完工,不專關!”於是老爸又出去了。我又爭取到了一個機會。

  可是,我又浪費了一個機會——我又去玩冰淇淋小屋(做冰淇淋的遊戲)。這時,爸爸又從我身後冒了出來。 老爸堅持要強行關機,我用手護着關機口,不讓關機。我趁着這時,又去摩爾餐廳打工。打完工,爸爸極不耐煩的要關電腦,臉上氣沖沖的。我連忙又去東部遊樂場做警察執勤,可在執勤時,爸爸突然襲擊我的胳肢窩,我反射性的縮起手來,因為我最怕癢了!爸爸在這時,卻趁亂強行關了電腦!可惡!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望着電腦在我執勤時關了電腦。天吶……唉,跟爸爸耍賴,不但沒耍倒爸爸,反而把電腦里正在值勤的摩爾也給賠上了……看來,我還得在耍賴方面多學習學習啊!

  --------------------------------------------------------------------------------

您正在瀏覽: 不賴不痛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賴不痛快 暫無評論